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今天就来说说直男癌那点事。


暂且把直男癌患者分为两大类,一类是素质比较高的,通俗来说就是综合表现(比如成绩,事业等)比较优秀的,另一类就表现不好的。


素质高的直男癌,在我的眼中就是很值得尊敬的学霸,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尤物,遇到不会的技术难题找他准没错,但是呢,他肯定不懂妹纸的心啊,谁让他直男癌呢,一遇到妹纸就只会说技术问题,三句离不开技术,仿佛全世界只剩技术问题了,拜托啦,那些东西我又听不懂,讲给我不就是对牛弹琴吗?难道,这个世界就没有其他话题了吗?也许你会说,对其它东西不感兴趣,那你当初又是怎么对技术感兴趣的呢?兴趣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嘛,关键就在于你自己不肯跨出第一步,去了解游玩攻略,去了解生活的日常,把自己困在小房间还埋怨找不到女票,这个,我也没有办法啦,你就只能是我的世界里,天空中飘着的云朵了。


再说说另一种,素质低的直男癌,学业事业上没什么成就,就整天只会打lol,除了游戏,一切都是浮云,妹纸找你打球运动锻炼身体,你却总以游戏为重拒绝一切的邀请,那我还能说什么呢?妹纸的学业你又帮不上忙,找你玩耍你又不去,又不如别人那么能说会道,那你要靠什么去找女票呢?我就只能呵呵了。在我的世界中,你也就只能是远方的丘岭了,兴许拐个弯,就看不见了。


PS:本人成绩很好,虽不是能说会道却也是具有十足的幽默感,保有一定时尚敏锐嗅觉,闲时实时掌握八卦以及国家大事和各种动态,力气不是特别大但也足够给自己拎行李了,会自己修理一些小工具………再写下去感觉男友力要溢出了😌真是活该自己单身,因为知道的太多啦😏那我会出柜吗😱不,我还是喜欢峰峰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