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新的开始

万恶的研一终于成为了历史,迎来了研二,刚好遇到师兄师姐秋季校园招聘,也提醒了我尽早做打算,于是买了参考书,愉快的看了起来,这么算起来,从八月中旬到现在还没有认真的看过一部综艺和电视呢,和之前简直判若两人啦,那是因为在闲暇的时间都在看技术书籍啦。

也会遇到许多不会的东西,各种挫败感啊,像水一样稳稳流过,心塞塞,可我不会放弃的,毕竟才看了14天,就想熟练掌握那是不可能哒。尤其是编程这种东西,细琐繁多,需要静心慢慢来学。

还好我还有半年的时间,默默地给自己说句,加油↖(^ω^)↗

而且,遇到一个有趣又帅气的灵魂,帮我从无尽的失落感中拉回来,可能ta本人应该不知道吧,肯定不知道,其实心里很害怕,害怕5年前的遭遇再次上演,有点不敢轻易接近,还好ta本人也是个马大哈式的人,O(≧∇≦)O,这样也挺好的,自己也努力着,心里也暖暖的,其实很想说,你的手真的真的很好看。能认识你,真好,我已别无他求。

渐渐的去找回原来的自己,努力+上进心+乐观+多愁善感+有梦想=原来的我

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