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从2016年四月的第七分钟,开始了我的自述。


距离正式毕业还有整3个月。
距离毕设答辩还有两个月。


终于不用在每周二、周四、周五都向导师汇报学习任务了,也基本算是科研要渐渐带上道儿了。


三年的规划已经过去1个月了,还有35个月。


我目前的终极目标是赚了钱,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愉快的玩耍。
阶段性选择是不读博士。


别看我成绩优秀就以为我是个爱读书的乖乖女,其实我对于书的恶意累积起来可以把太阳逼成黑洞,疯狂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害怕。


有时候想想,如果真的能那样顺利找到实习然后留用也是挺不错的。
之前再有机会去国外浪一浪也是很好的经历包装。只是,怂包的自己没有勇气。


最后写给自己,还是要开心的生活,向死而生才会懂得当下的珍贵,也才会更幽默,就像柳时镇大尉总是能讲出有趣的梗。不说了,我和仲基要睡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