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童年故事系列(1)续

(⊙o⊙)哇,有木有人在期待我更新呢?不过,本姑娘说话向来不一定算数,还是更了吧

小学四年级时

他学习成绩并不是那么靠前,专守中下游阵地。那时的我还很腼腆,不擅长与陌生人交流,可即便这样,也控制不住我一颗助人为乐的心,有时候看到他真的不会做题时,我就会伸出援手,帮他一把,他也会给我讲一些有趣的事……

看到这里,你一定会觉得,这简直太美好啦。然而,想象与现实还是有差距的。

他呢,为人比较小气,喜欢与人斤斤计较,即便你是女生,而且,特爱显摆招摇,总是说一些让人讨厌的话,…,总之,凡是你能想到的娇气在他身上得到完美的汇总,并集中体现。
于是,天天盼着调座位。

end

初中的时候

很不幸,居然再次成为同桌。
这时候的他显然沾染了更多不良习气,与那些“刺头”相比虽然是小巫见大巫,却也足够让他成为极品了,用现在的词汇就是“猥琐”,上课从不听课,老是跟另一个男生隔着我讲黄段子,头皮屑那么多还天天拍着说“看,我要下雪了”……

终于调座位了,拜拜了您嘞……

end

总结,外型再好有什么用?真是瞧不上😪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