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童年故事系列(1)


小学四年级的时候,我们班转来了一个男生。
那个男生穿着一件白T恤,牛仔裤,运动鞋,长的特别白净,一双大眼睛还是双眼皮,鼻梁高高的,他的头发看起来很柔顺,跟那些头发总是趴在脑袋上的同班男生有着莫大的区别。
“大家好,我叫马路遥…”
于是,就像现在众多青春偶像剧演的那样,他,成为了当时成绩优异的我的同桌,我也拥有了解他的机会。
他的钢笔是罗氏的,是那种四年级的我根本买不起的钢制的笔。
他的铅笔盒是三层的,我曾经在文具店见过。
他居然有卷笔刀,还是手摇的那种。
阳光下的他特别好看,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。
他的身体健硕,而不是干瘦的那种。
他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。
然后…………

end

初二,我们居然再次成为了同桌。
他依然那么帅气。

end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