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三月

果然是春天来到了吗?楼下的树,不知何时,叶子竟慢慢的变绿了,不再是之前,枯黄的残破,一晃,居然还有粉色的花。

三月就要结束了,马上就要跟进四月了。虽然和往年没差,却总透漏着伤感,应该是心境不太一样了吧,毕竟,今年大四,好像还沉浸在“去年大一,明年大四”的一种荒诞中。

广播依旧,餐厅依旧,快递依旧。却不再是曾经的面孔,也不是那时的岁月了。那曾经传说中的学长学姐,早都不见了踪影,而现在的我,继承了“传说中的学姐”,成为低年级学生心中所想象的未来。

一代代,从不曾间断,就像水。

坐在阳台,静静地看着来玩不断的学生,享受着,天黑前的宁静。我很喜欢春分和冬至之间的日子,总觉得白天很漫长,时间很长久,就好像太阳对我的恩赐,额外赠送给我的礼物。

三月,终究还是会在明晚24时准时离去,无法挽留。你愿意,给它一个拥抱吗?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