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逗比丁

我就是既帅又可爱有气质还有型的子云大人。

      我总是喜欢控制着自己的世界。
      自己世界里的一景一物,一动一静,都在我的掌控之中,我可以很清楚的预测出它们的下一个状态,可一旦它们落在我不擅长的领域,我对它无法做出预估的时候,我的世界就会发生崩塌,一切都变的捉摸不定。
      于是,我开始变的焦躁起来,越来越纠结,最终,处于一种长期的抑郁态。之后就会碎碎念,一遍遍的向着不同的人重复着我的心结,因为总会遇到一个可以解开这个结的回答,让我能重新去审视自己思维的误区,然后尽量一点点跳出这个僵化的思维模式,看到不一样的更广阔的风景。顿时明了,原来,我只是用自己思考的网络绑住了自己,限制了自己的活动自由。
      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可控的。看起来好像是自己在把握自己的人生,而实际上却是因为自己有意地想要向一边不停的靠近,若导致严重的偏离,失衡,就会出现问题,比如,无法预估距我最远的人生发展方向。
      生活本就充满未知数,距离远的事态总是无法掌控的,还是应该顺着历史的流向,平静淡然的接受最好。

评论(4)